2016/04/27

2016遊戲王劇場版特番



遊戲王20週年特別紀念
劇場版「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」 
2016年4月23日、正式上映!


........說是這樣說,但台灣不知何時才看得到啊(哭)
所以,在等待的期間,先來看一下官方準備的劇場版宣傳特別節目吧!

個人的噗浪筆記:0102030405 (劇場版相關情報閒聊)



[永遠的好對手 遊戲與海馬]

這個特集的內容包括:初代劇情簡介、角色介紹與名言集、決鬥回顧、劇場版先行影片。

主持人是城之內跟圭平!城之內聲音不太一樣了,100%重現當年的感覺果然有難度
圭平的聲音倒是變成熟了,很符合劇場版的新人設~

一開始先來個劇情簡介,決鬥之儀的部分不要再播啦! ・゜・(つД`)・゜・
接著是角色介紹與名言集,怒濤的棒讀時間(爆)


戰鬥城市/海馬vs遊戲 第134集
王樣:「沒有過去的人,未來是不會前來造訪他的。」
王樣:「過去的累積才有現在,然後『現在』才會接續『過去』繼續往『未來』前進,不管是什麼樣的過去,都不會是毫無意義的!『過去』是跟『現在』還有『未來』的自己串在一起的!」

決鬥者王國/貝卡斯vs遊戲 第38集
貝卡斯:「另一個遊戲的心已經消失,你根本沒辦法跟我抗衡!」
王樣:「除非連我的心也消失,否則這場遊戲就不會結束!」(この心が砕かれるまでは、ゲームオーバーはないぜ!)

決鬥之儀/遊戲vs王樣 第224集
遊戲:「因為我很懦弱,對我而言,你一直是我的目標,我想變得跟你一樣強....」
王樣:「你才不懦弱呢,你一直擁有不向任何人低頭的堅強意志。」
王樣:「我從你身上學到了....名為『善解人意』的堅強啊,夥伴。」

就說了不要再播決鬥之儀!!(崩潰)
而且明明是武藤遊戲名言集,選的卻都是王樣的wwww
果然不能放什麼「城之內我最喜歡你了」之類的嗎(再爆)

個人的AIBO名言NO.1:「另一個我總是在一旁守護著我.....如果我不變強的話,你永遠都無法離開我的心!」


戰鬥城市/古魯斯假面vs王樣、海馬 第70集
海馬:「你們古魯斯還有最低限度的尊嚴是嗎,那麼就由我這個超越憤怒臨界點的牌組來好好教訓你們!」

戰鬥城市/王樣vs.馬利克 第66集
海馬:「站起來、遊戲!你不該是敗在這種地方的決鬥者!」
海馬:「既然神擋在你面前,就將神打倒、繼續往前走!」

戰鬥城市/海馬vs.伊西絲 第93集
海馬:「未來是無限的,過去只是一串足跡」
海馬:「我的未來不需要被引導!我所走的路自然會成為未來!」

城之內:「我覺得遊戲的話比較能打動心靈呢」(下一秒噴射白光
個人的海馬名言NO.1:「我要將神作為祭品、召喚青眼白龍!!」


接著介紹王牌怪獸、回顧遊戲與海馬的決鬥,決鬥城市的遊戲海馬戰真的很經典(素材的意味)

城之內:「海馬跟遊戲決鬥有贏過嗎──?」
圭平:「你、你自己還不是被哥哥打得落花流水!」
然後馬上接城之內被青眼轟飛的畫面wwwwww


最後是大重點‧劇場版開頭一刀不剪3分鐘大放送
短短的3分鐘看得我目瞪口呆......這個畫面跟音樂....我是在看遊戲王嗎?!
這感覺真的很電影!完全不覺得是動畫了!豪想現在就看啊啊啊(慘叫



[風間&小林的吐槽遊戲王 上集]

由風間與劍道小林(飾演劇場版裡的某不良少年)一起主持兼閒談,如標題所示,是個以吐槽遊戲王初代動畫為主題的節目~是說旁白好像是津田耶!

劍道小林一上來就吐槽自己飾演的角色很奇怪wwwwww


我遊戲王動畫看得夠多了,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(黑暗遊戲standby

劍道:「拿攝影機對著美少年說『我要讓你成為世界知名的人氣者』....就是個變態嘛」
風間:「反過來說,能夠完美詮釋這個變態的也只有劍道桑了!」wwwwwwwww


接著是各種針對遊戲王的吐槽,真要講的話一集怎麼可能介紹得完XD


捏他過盛的次回預告

第26集,貝卡斯vs海馬令人屏息以待的決鬥結果──
次回預告(安心信賴的杏子擔當):

「貝卡斯的王牌「卡通世界」終於登場!貝卡斯手下變成卡通的怪獸們完全不受海馬攻擊影響,連青眼白龍也被變成卡通怪獸,使海馬陷入苦戰!就算是決鬥怪獸的生父,只有自己持有那種卡片實在太卑鄙了!」

「下回、『海馬慘敗!無敵的卡通世界』,準備展開決鬥了!」


說到次回預告捏他當然不能錯過傳說中的第127集:

杏子:「求求你城之內,不要死!你如果在這裡倒下的話,與舞和遊戲的約定要怎麼辦?你還有生命值,如果能堅持住的話就能贏過馬利克!」

杏子:「下回、城之內之死,準備展開(ry」


這個預告不管看多少次都讓我笑到飆淚WWWWWWWWWWWWWWWWWWWWWWW
當初齊藤真紀(杏子聲優)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在念這段預告的WWWWWWWWWWW


順便貼個社長版,一整個就是「城之內你給我去死吧」的語氣在唸預告XDDDDDD


角色篇

介紹武藤遊戲時,風間一直點頭表示贊同,真可愛(*´∀`*)
提到錄影帶裡的貝卡斯那場決鬥,雖然有限時15分鐘,但直接把錄影帶暫停不就好了嗎(來自官方的吐槽)

風間:「沒想到這招啊──!!」


順便也吐槽了王樣的時尚品味,連風間都知道這個梗在遊戲王圈很流行XD

海馬的部分是吐槽對青眼白龍的執著,還有各種痛青眼wwww
比起爺爺被綁架、把卡片撕成兩半更讓人覺得「海馬真是個過分的人!」(遊戲王特有的崩壞價值觀)


常常被綁架的雙六爺wwwwwwwww


心靈感應者「DaiGo」篇

特別來賓──日本知名的心靈感應者「DaiGo」,試著從心理學視點分析遊戲王的角色
至於為什麼會請到這位.....據說他好像是遊戲王的熱衷粉絲?

※以下皆為DaiGo針對角色的個人解讀,不代表官方立場


【武藤遊戲說不定也是心靈感應者!?】

遊戲與城之內成為朋友的那段佳話,從心理學上來說很適合用「返報性」做解釋。
「返報性」是指人類從他人那裡獲得好處時,會覺得自己應該給予回報,例如超市試吃就是針對這種心理的促銷手段。

當遊戲為了保護城之內不被牛尾毆打時,因為遊戲的主動給予,加上城之內當時有罪惡感在先(搶走千年積木),後續一來一往促成雙方友誼的發展。

據說返報性的回報率是5倍.......不知道是怎麼研究出來的
DaiGo:「黑幕總是好人」,這句話好像有點準(欸


【沒有本田的話,遊戲王就不能成立!?】

因為.......本田是珍貴的解說役XD
「自我認識能力」是一種把握自身狀態與情緒起伏的能力,本田專業的場外解說能夠激發決鬥者的這種能力,使決鬥者得以冷靜下來判斷情勢、進一步擬定戰略。

結論:「每戶人家都應該備有一個本田君」wwww

不談心理學的話,其實我也認同本田是重要的夥伴角色,雖然他不太會決鬥但起了很多扶持夥伴的功能。

印象最深的是戰鬥城市王樣海馬戰,上一場城之內被不死鳥攻擊而送進病房,本田知道城之內很重視王樣這場決鬥,硬是撐著昏迷的城之內走到窗邊,含淚說:「看啊城之內,睜大眼睛看!我們的遊戲正在戰鬥著呢!」,這在漫畫裡只是小小幾格,但在動畫裡氣氛好感人.....覺得決鬥場外也有人以自己的方式努力在戰鬥的感覺(つД`)


【海馬是理想的社長!?】

勇於冒險、企圖心強烈與不擇手段的性格,極高的個人魅力,敢於去做瘋狂之事,這樣的人容易成為社長,這個可以理解ww

風間:「我以為社長應該是將社員或公司放在心上的人呢」
DaiGo:「但現實中大部分都是這樣的人(指海馬)」,的確也是wwww


次要角色篇

節目至此接近尾聲,快速介紹了一下城之內的各種別名「喪家犬」「沒用的東西(馬の骨)」「凡骨」「白老鼠」,以及羽蛾丟掉大法師的橋段跟狂戰士之魂,其他的請看下集!




[風間&小林的吐槽遊戲王 下集]

節目一開始劍道又在吐槽自己演的角色很奇怪,是有多怨念XD
拿著攝影機靠近藍神的不良少年:「我要讓你成為世界知名的人氣者....而這次的主題是....痛楚!」

風間:「劍道桑覺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?」
劍道:「主題是痛楚,而且是全世界放送的話....(強制消音)」,到底講了什麼wwwww


捏他過盛的次回預告

除了城之內之死以外,初代還有更多不得了的捏他預告↓

第105集(乃亞篇):
「由於城之內贏了,BIG 5剩下兩人,但是他們會不會被逼急、跑去襲擊沒有決鬥經驗的靜香呢?」

「靜香果然開始決鬥了!(那你上一句是在問好玩喔)什麼,御伽和本田也參戰了?三對一乍看之下很有利,但本田其實跟門外漢沒有兩樣,真的不要緊嗎?」

「下回、『男子漢的魄力 本田壯烈犧牲』,準備展開決鬥了!」

第56集(戰鬥城市篇):
「注意到蕾雅卡獵人的戰術是為了召喚黑暗大法師的遊戲,但是為了對付對手封鎖大法師而準備好萬全對策的蕾雅卡獵人,不斷阻擋遊戲的攻擊;如果不在大法師集齊之前分出勝負,遊戲就要輸了!沒有能夠大逆轉的方法嗎!?」
「下回、『逆轉 連鎖破壞』,準備(ry」

公布結果就算了,連方法都講出來是怎樣,下標題的到底在想什麼wwwwwwww(笑死)


超越常識的決鬥

首先提到的是馬利克對城之內的那場名勝負
又是電擊又是火燒.........怎麼辦我覺得這些都好普通喔(遊戲王特有的崩壞(ry


為了讓大家相信遊戲王是適合全家大小、男女老少一起玩的健全卡牌遊戲,主持的兩人特地說明K社本家的CARD GAME STATION可以安心安全的進行決鬥XDDDD


召喚怪獸的動畫也是決鬥重點之一,尤其初代的融合召喚會讓怪獸更加帥氣!
但也有像↑這種只是坐上去就說是融合的怪獸wwww 哎大家體諒一下怪獸設計師嘛XD


心靈感應者「DaiGo」篇

接續上集的話題,DaiGo教你如何成為像海馬一樣的人!
首先要擺出有力的姿勢,肢體動作可以消除人的不安,增強信心


↑例如像這樣


↑或是這樣

DaiGo推薦決鬥者們在決鬥前2分鐘先來做個有力姿勢,可以提升信心增加勝率,就像是做身心暖身操一樣wwww


DaiGo實際指導,由風間示範何謂有力的姿勢
這只是不良少年的坐姿吧XDDDDDD

風間的感想:「感覺好像可以說出平時的自己不會說的話.....!」


【以杏子來看戀愛心理學】

  1. 「對比效果」:例如第一次見面時穿普通的私服,第二次換成稱頭的西裝,這中間的落差感容易引起對方的注意與好感。
  2. 如果能自然地跟對方以15公分的距離相處,表示有極大機會與對方成為戀人。酒吧或壽司店是推薦的約會地點,因為可以近距離接觸。
  3. 最近的心理學研究顯示,能好好運用SNS的話,即使物理距離很遠,也能夠保持遠距離戀愛。

【為「另一個我」取名】

人生是不斷的與自我戰鬥,有時全力以赴,有時感到累了也會怠惰。這時候將怠惰的「自己」分離出來並為之取名,能夠促使自己不繼續怠惰下去,因為取名的這個動作表示怠惰的「自己」是可以被控制的,自我控制能力也會更加提升。

風間:「為自己的人格取名,如果在大家面前表現出這種事的話,感覺會被說中二」
DaiGo:「啊,我常被這樣講呢」wwwwww


劇場版POWER UP的海馬

這段有一些新的劇場版片段!主要是海馬在劇場版裡開發的各種新東西,例如可以坐電梯直達的宇宙站(?),還有新的決鬥系統

當大家都來恭喜新系統很順利時,社長:「贏了這種過去的幻影有什麼意義!」,今天的社長也通常運轉中(耶)

聽說劇場版的童實野變成一個沒有買決鬥盤、不會決鬥的人就不能領住民票的地方(゚Д゚;)


雖然遊戲王還有很多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,但節目要告一段落囉!接下來就請大家親自去見證劇場版吧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【!】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
1.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,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。
2.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,可私噗告知,或留言簡述問題(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)
3.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,還請見諒。
4.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,我會寂寞 ・゜・(つД`)・゜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