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8

【塩と胡椒】小小大星球2


以前有聽過「小小大星球」,但一直不太清楚是怎樣的遊戲,偶然看到塩跟胡椒有實況,就來看一下囉
不過以下的紀錄大概都會以塩跟胡椒的對話為主,看了也不一定能了解這遊戲在玩什麼(欸)
因為塩跟胡椒也沒有玩得很精,就是簡單跑關破遊戲這樣,所以比較推薦給喜歡看塩跟胡椒的人喔XD



[part.1]

小小大星球的遊戲畫面滿新鮮的,質感寫實又充滿童話風,遊玩上自由度也很高,除了普通的故事模式之外,還可以自創新關卡並放上網跟大家分享,是適合親朋好友一起同樂的歡樂遊戲


←胡椒 塩→
這是主角「麻布仔」,玩家可以自定外型,兩人的人物笑得好燦爛啊wwwwww

塩:「這些小人物大概只有7公分左右大吧」
胡椒:「跟智慧型手機差不多?」(適當的比喻wwww)

塩:「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(゚Д゚)」
胡椒:「這什麼技安啊(^ω^;)」

胡椒:「~收拾中~」(Loading畫面)

因為小小大星球遭到被反派「反面(Negativitron)」殲滅的危機,主角被告知要成為阻止BOSS的英雄
第一章「達文西的藏身處」,達文西爺爺好吵wwwwww
達文西是對抗反面的同盟軍首領,在他這一關要讓玩家熟悉立體機動裝置(?)的基本操作
塩跟胡椒兩人安定的自由活動,完全無視遊戲中的教學跟說明wwwwww

  • 塩與「塩的親友」wwww為什麼不直接取名成胡椒啊wwwww
  • 塩跟胡椒的合作play感覺真新鮮(?)
  • 看到胡椒沒跟上的塩都會回頭說「行嗎?」「不要緊吧?」,真溫柔wwww


這裡配上命運交響曲的改編音樂好歡樂啊wwwwww

胡椒:「我沒拿到的那些東西.....(望向塩)」
塩:「(邊在後面撿邊碎念)為什麼我好像變成處理剩飯的啊( ゚Д゚)」


[part.2]

  • 這次有好多仲良死wwwwwwww
  • 達文西的空耳為什麼都這麼好笑wwwwww
  • 雖然前面看起來很好的協力play,但在比賽的時候還是會互陰的
  • 胡椒跑不過塩就一直用毛線黏住塩wwwww不過贏的還是塩wwwww

塩:「喂喂等一下( ゚Д゚)」
胡椒:「我沒有名為『等待』的字典(^ω^ )」


考驗反射神經的小遊戲,看落下什麼就要按相對應的按鈕

塩:「圓圓圓圓圓───」
胡椒:「吵死了,吵死了啦!(一直按錯)」
胡椒:「都是你一直在那邊圓圓圓(`Д´)」
塩:「這是戰略(´ー`)+」

胡椒被這麼一激之後,19:25開始進入無言本氣模式wwwwwww


[part.3]

進入第二章「維多利亞的實驗室」,主角接下了維多莉亞夫人的任務,她的機器人們被進行了改造,夫人希望主角去把那些機器人打倒。
新關卡充滿各種點心,要用蛋糕產生器幫助過關,蛋糕可以輔助動作、也可以拿來砸敵人

塩:「嗯?這傢伙是?蛋糕嗎?(把胡椒舉起來)」
胡椒:「哪有這麼高級的蛋糕啦w」

塩:「拿蛋糕了嗎?( ゚Д゚)」
胡椒:「點心不能超過300元(^ω^ )」

胡椒的蛋糕都沒砸到敵人,反而都飛往塩的方向wwwww
之後在玩騎老鼠賽跑的小遊戲,塩表示:「我都有用方向盤玩馬力歐賽車,別小看我( ゚∀゚)σ」

第一戰胡椒輸了之後不甘心,拉著塩再比一次
塩:「不管比幾次結果都一樣啦(´ー`)」
胡椒:「這個我超不拿手啊(´Д`)」
塩:「那幹嘛還玩啦!?」

第二戰果然也是相同的結果wwww
胡椒:「再一次,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──!」
塩:「為什麼還要再一次啦wwwwwww這次玩完就到此為止喔!」
胡椒:「這次輸的話我就老實的認了」
塩:「真的?」
胡椒:「嗯,那樣的話就認輸」

不甘心而一直吵著要復仇的胡椒實在太可愛wwwwww
胡椒對贏得第三戰的塩說「你的動作超噁心(稱讚),簡直就像跟老鼠合為一體的感覺」wwwwwwwwww


胡椒:「勝利☆(`・ω・´)」
塩:「吃我的西瓜爆彈啦(´_ゝ`)」

胡椒:「你那裏有什麼很熱的過來了」(意味深)


[part.4]

開頭在打點心關卡的BOSS,胡椒感覺操作上有稍微進步一點點
不過還是有很多失誤,失誤到塩對他說「我要殺了你喔(#゚Д゚)」wwwww

打到最後只剩塩一個人單挑BOSS
塩:「為什麼你開始放鬆了( ゚Д゚)」(敗者的餘裕wwwww)
胡椒:「這很簡單嘛,用看的就變簡單了(^ω^ )」
塩:「你這傢伙........(#゚Д゚)」


換新裝的塩跟胡椒,換了發光眼之後存在感瞬間飆高wwwwwwwww


第三章「明天會更好工廠」,這關出來接待主角的是一個長著筆記本臉的大叔,好可愛wwwww
工廠關卡有很多小機器人,有很多機關要靠它們,例如把小機器人丟去撞開關之類的.......總覺得有點可憐wwww
後面的投球小遊戲也好有趣,兩人都發出奇聲wwwwww 果然友情破壞實況的有趣程度都很高


[part.5]

工廠裡被救的小機器人都會跟在玩家身後,變成塩爸爸跟胡椒媽媽帶著一群小朋友wwwww
塩:「這根本皮克敏嘛!( ゚Д゚)」

塩接住掉下來的炸彈道具,然後胡椒剛好跳到塩頭上,結果兩人在爆炸中一起消失了wwwwwww
塩:「為什麼我剛才要跟你一起殉情啊(;゚Д゚)」

最後又在玩投籃小遊戲,胡椒殘念的一球都沒進wwww
胡椒:「這根本不是籃球!!(´゚Д゚`)」


[part.6]

看到小機器人太靠近火堆很著急地說著「危險!會死掉啊!」的塩真的好像爸爸XD

塩:「下去、然後去那裏讓我復活,OKOK─真了不起呢──」
這口氣怎麼感覺像在跟學會握手的狗狗講話,只差沒給胡椒摸摸頭了wwwwwww
過關計分的時候很難得的是胡椒比較高分,結果塩冷淡地說:「誰贏不重要啦,有過關比較重要」wwwww


後面的BOSS追逐戰是胡椒的大活躍!但到達終點時卻是一臉驚恐wwwww
計分時不意外的是胡椒比較高分,因為塩一開始就死掉了嘛XD

塩:「哇──好厲害喔(´ー`)」(棒)
胡椒:「嗚哇超令人火大的!(゚Д゚;)」


第四章「艾梵隆尼亞」,第一次看到這麼不可愛的兔子wwwwwwww

之後還出現可以乘坐的狗狗,但一樣很不可愛XD
塩給牠們取了音速汪汪的名字wwwww(愛犬家)

塩:「這裡很危險.........危險、危險!我說很危險啊!(;゚Д゚)」
胡椒:「我沒事啊(^ω^ )」
塩:「你沒事我有事啊!(#゚Д゚)」

後面出現的老鼠也好醜wwww 不過因為速度很快,塩說他是索尼wwwww
而且還一個人很開心地往前衝,完全把胡椒丟在後面wwwwww


[part.8]

塩:「你喜歡夏天還是冬天?」
胡椒:「冬天(即答)」(我也比較喜歡冬天~~)
塩:「我比較喜歡夏天www」


第五章「伊娃的庇護所」,感覺很亞馬遜的美麗關卡,難度也突然提升了好多

塩:「去救他!麻布仔消防隊上啊!後面有敵人我來處理!你救人優先!」
胡椒:「幫助別人是我的專長(`・ω・´)」
塩:「吃我的水吧!!」(意味深)
黑胡椒:「(看著敵人)逃跑了呢,因為害怕我們而逃跑了(^ω^ )」
塩:「一群笨蛋──(`∀´)」
黑胡椒:「但還是要繼續追殺的(^ω^ )」

主角們找到會造太空船的博士,但博士身體不對勁,於是主角們進入博士身體裡要讓他恢復正常,藉由丟白血球攻擊身體裡的壞東西
塩拿著白血球在壞東西上磨蹭著:「怎樣,很舒服吧?很舒服吧?(`∀´)」(下流塩wwwww)


[part.9]

順利消滅了博士身體裡的壞東西,但博士感覺根本沒恢復,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wwwwww
胡椒:「我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(^ω^;)」
塩:「就是啊,再給他治療一次好了(`∀´)」

不過後面博士吹一口氣就把太空船修好了,果然天才wwwwww
 
塩:「等我一下啊──( ゚ω゚)」
胡椒:「Come here~(^ω^ )」

一行人搭上太空船前往第六章「宇宙」,船上有奇妙的電動機台跟抓娃娃機,因為塩不小心死掉了,只剩胡椒在試玩各種機台

塩:「等等,我也想玩啊!(´゚ω゚)」
胡椒:「好啦我去讓你復活,別抱怨了(^ω^;)」

然後胡椒很敷衍的在傳送點前晃兩下就說「啊不行了沒辦法復活了,我再去玩一下(^ω^ )」
塩很大方的說「好吧你就去玩吧」,不過胡椒玩的時後還是一直在後面碎碎念:「好無聊喔──」「為什麼我死掉了啦(´Д`)」

後面的重力關卡好有趣啊,但看起來好難,變成電流急急棒了wwww
塩:「這個我很在行!」(講完立刻爆炸)

這章的小遊戲是桌上冰球,遊戲裡胡椒是在上方,就視角來說應該比塩不利wwwww

胡椒:「這種的我不擅長啊~~(´Д`;)」
塩:「你從來沒有在桌上冰球贏過我嘛(`∀´)」
胡椒:「說的也是(^ω^;)」

玩第二次時兩人都進入無言認真模式,胡椒很可惜差一點點就贏了XD
之後兩人在玩撞球小遊戲,胡椒:「傳達過去吧我的思念!(`・ω・´)」
因為步調太慢了,兩人開始互相教對方要打哪顆球wwww
實況最後面塩的笑聲感覺好機車啊wwwwww虐殺胡椒有那麼開心嗎wwwwwwwwww


[part.10]

太空船降落,兔子又出現啦~之前大多只用兔子移動,這關用兔子猛撞攻擊可以清掉很多障礙跟敵人

塩:「你的兔子好厲害啊( ゚Д゚)」
胡椒:「屁股很活躍呢(^ω^ )」

塩:「再玩一關吧(`∀´)」
胡椒:「不不不不不過頭了啦(^ω^;)」
塩:「就說沒關係啦,不行再關掉(`∀´)」
塩:「等下要去迎接朋友呢,距離朋友來的時間還剩12分鐘(`∀´)」

既然要去接朋友,這種時候是玩遊戲的時候嗎wwwww

後面的橫向射擊關卡塩打得好開心啊wwwwww 連打速度太快,子彈都變雷射了XD
塩:「跟我一起下地獄吧( ゚∀゚)」
胡椒:「GO TO DEATH☆(^ω^ )」

28:27 ~一年後~
真的是一年後的實況再開wwwwww歡迎回來!

一回來就是最終關,兩人回憶著劇情跟操作方式,胡椒一看到醜醜的兔子就直說他記得wwwwww

最終BOSS對來到他面前的主角一行人說「我就是你們」,是眾人的自戀、不安等負面情緒創造了他
胡椒:「原本有這麼深的劇情嗎這遊戲(^ω^;)」

進入BOSS戰,塩:「不覺得很難嗎這個?( ゚Д゚)」
胡椒:「很簡單啊,雖然死掉了(^ω^ )」wwww


[最終回]

延續上集的BOSS戰,進入第3關後變成跳繩遊戲了(?)
塩:「你就看我打敗他吧( ゚Д゚)」(講完即死)

塩叫胡椒趕快撿地上的蛋糕丟BOSS的弱點,但胡椒兩次都失手,塩乾脆就把胡椒舉起來丟出去,結果擊出2 HIT wwwwwwww
結果之後塩不撿蛋糕了,都直接把胡椒丟出去,在胡椒的光榮犧牲下打敗了BOSSwwww


多虧了主角,世界得以拯救,但主角們的笑容好欠揍wwwwwwwww

破關後邊放ED塩邊玩起了龍族拼圖,好像還金抽了wwwwww
後面預告了之後的新實況,塩說「雖然是我一個人玩的遊戲,能兩人一起(實況)就好了」
胡椒:「一個人就好了吧?(^ω^ )」

兩人對遊戲的感想是小遊戲很好玩,胡椒則是抱怨為什麼ENDING沒有他wwwwwww

塩說他看不懂劇情,如果有小學生的想像力應該就能了解,胡椒解釋說是房間一隅的戰爭,主角一行人是想像的化身,BOSS則是吸走想像力的吸塵器,雖然完全不是這樣但還滿有說服力的wwwww

塩:「那我們不就是蟑螂了?( ゚Д゚)」(身高意味wwwww)

塩:「最後就以你喜歡的小遊戲做結尾吧( ゚∀゚)」(搜尋遊戲選單)
胡椒:「全部都是我不喜歡的啊(^ω^;)」(幾乎每個小遊戲都被塩full combo wwww)

選了飛彈相殺的小遊戲,結果胡椒意外的順手而且還贏了,胡椒自己也嚇了一跳XD
到最後兩人笑成一團,已經無關乎勝負了wwww 玩遊戲就是要這樣開心實況才會有趣呢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【!】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
1.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,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。
2.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,可私噗告知,或留言簡述問題(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)
3.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,還請見諒。
4.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,我會寂寞 ・゜・(つД`)・゜・